花一

投下一颗心脏.

「美队x你」装醉




ooc预警!


 

ooc预警!


 

ooc预警!


 



 

沙雕向


 



 

—————————————————————


 

猎鹰收到了美国队长的一个不情之请


 



 

—————————————————————


 

“喂,你男朋友喝多了。”


 

在晚上十点半,你接到了好伙伴sam的电话


 

“我把他放门口了啊,你自己来取。”


 



 

虽然觉得怪怪的,但你还是披上外套下了楼


 



 

伟大的美国队长现在正横躺在一张木质长椅上,双颊泛着浓浓的红色,就像是幼儿园小朋友表演节目那种红,嘴角上扬着,不知道在高兴什么


 



 

你弯下腰把外套搭在他身上,正想着怎么把这个巨婴抬上楼的时候,一只手臂已经自然地把你整个人搂进了怀里


 



 

“嗯…嗯……”


 

伴随着撒娇一般声音与奇奇怪怪的呓语


 

你极其不自然地搂住他的腰


 



 

也不知道是你醉了还是他醉了


 

两个人都摇摇晃晃的


 

看起来,特别可笑


 

—————————————————————


 

我家小姑娘最近不太理我


 

也许是我出任务太勤的缘故吧


 

这么下去不行


 

我Steve·Rogers上得了战场,也要哄得好女朋友


 

所以,我请sam帮了个忙


 



 

他不仅帮我打了“诈骗电话”,还贴心地帮我画了腮红,用口红画的


 

果然,年轻人就是很专业


 



 

在我躺在长椅上的时候,我觉得自己已经是人生赢家了


 

在她搂住我的时候,我简直想马上单膝跪地向她求婚


 

—————————————————————


 

原来美国队长醉醺醺的面容下藏着一颗“好事要成了”的小心思


 

—————————————————————


 

就在他回家屁股朝上倒上床的时候


 

你才突然意识到


 

打了血清不是喝不醉了吗


 



 

再看看他红彤彤的腮红


 



 

既然这样………


 

—————————————————————


 


 

她怎么走了


 

就把我晾这儿不管吗


 

果然还是我平时陪她的时间太少了


 

想必是在生气吧


 



 

“亲爱的”


 

我假装口齿不清地喊了一声


 



 

没人理我


 



 

不对啊,怎么会这样


 



 

于是我实行了Plan B,拿出预先准备好的耳机


 



 

“hey,dude”我压低声音,生怕被她听到


 

—————————————————————


 

又是好伙伴sam的电话


 



 

“喂,嫂嫂呀,steve他今天非常,非常地难过”


 



 

你故作慌张“诶?他怎么了?”


 



 

“他说你不爱他了,要跟他分手”


 



 

在无法压制住笑意之前,你打算拆穿这位同伙


 



 

“你们是在整我吧”


 



 

对方没有回应,听起来,挺尴尬的


 



 

于是,这位美国队长的好战友兼老朋友猎鹰先生背叛了组织投靠了你


 

—————————————————————


 

“cap”耳机里的声音说“我跟她打过电话了”


 



 

Steve觉得自己身上的每一个细胞都紧张了起来


 

“她怎么说?”


 



 

“她说,‘哦’”


 



 

听到这个字的时候,自然,美国队长觉得自己很失败


 

简直就像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


 



 

在对自己的演技毫无概念的情况下,他在客厅找到了女朋友,并极为僵硬地用手环住她的脖子


 



 

“darling…”


 

“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说完,唰的一下就从脖子红到耳根


 

用口红当腮红都盖不住的那种


 

史蒂夫罗杰斯可是从来没说过这种话的人


 

典型的脸皮薄


 

演技总是支撑不住自己的小心思


 



 

其实就是怂


 

上战场都不怕,就怕说情话


 



 

“四倍”


 



 

四倍?四倍地爱我?


 

当史蒂夫以为事情终于迎来转机的时候


 

他听到怀里的人说


 



 

“四倍,喝不醉吧”


 



 

完了,彻底完了


 

美国队长的光辉形象一落千丈了


 



 

他尴尬地挠了挠头


 

左顾右盼了几秒,又假装霸道实则很尴尬地抱起眼前的小姑娘


 



 

“我不管,美国队长说醉了,那就是醉了”


 

说着朝卧室走去


 

—————————————————————


 

第二天


 

steve:


 

“明明直接跳到最后一步就好了


 

这次丢脸丢大了”


 



 

你:“早上起来竟然发现男朋友在做恋爱笔记???”


 



 

sam:今天也是酸酸的一天呢:D


 

—————————————————————


 

没了。


 



 



 



 



 



 



 



 


评论(2)

热度(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