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一

投下一颗心脏.

「抖森x你」「师生」老先生



ooc预警

短小预警


我先生今年三十八


是一位中年文学男教师


乱蓬蓬的卷发,精心修剪的胡子和金丝眼镜


一副老艺术家的样子




他喜欢每天早晨六点起,来一杯现磨咖啡,穿着一身黑去公园里晨跑


等我醒来,他已经做好早餐,衣冠楚楚地翻阅着刚取回的报纸


“早安” 


在他暖暖的注视下,我佯装心满意足地吃掉了一整只烤土豆,一个半生不熟的鸡蛋,和一杯烫得不行的牛奶


“怎么样?”


虽对自己的厨艺算不上骄傲,但他似乎觉得对付这位小姑娘柔韧有余,毕竟他总能得到我的称赞


“我很喜欢” 送给他一个大大的微笑,并暗下决心一定要比这个英国人早起一次




他喜欢送我去学校,却又在校门前两个路口停下来,让我自己进去


是个低调的人


话虽这么说,他的车却紧紧地跟在后面


在确保安全的同时,不免看见一些搭讪的场面


接下来,那名倒霉的男生将需要多写一篇《李尔王》的读后感




他喜欢在上课时玩一些小情调


譬如对我“特殊照顾”


总是出最难的题让我回答,并理所应当地把我留下


只不过,这位老师不像看起来那么尽责


把我叫到办公室从来没做过正经事




他喜欢放假后和我一起逛超市


本以为购物车里会装满苹果与西兰花


结果确实各式各样的糖果与蛋糕


他不跟我并排走


而是用胸口紧紧贴着我的背,把我框在推车与他之间


最后无论买了多少,他也会一并帮我提着


男人走在前面,手臂肌肉因为用力而呈现出性感的与书生形象不相匹配的线条


小姑娘紧跟在后面,轻轻抓住他的手腕




他喜欢控制我


却不让人产生过多的拘束感


标准的作息,健康的饮食与适度的娱乐


与其说是控制狂,还不如说是老父亲


有时我们会因为代沟发生矛盾


但他总会抢先一步低头认错


湿漉漉的眼睛抬起来偷看你的表情,像极了bobby




问他为什么喜欢我


他却别过头不回答


夕阳顺着窗子浸到屋里


一言不发的两人,像是被迷了心窍

评论(2)

热度(1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